close

今天是我家老爺的生日呢
非常感謝他平日辛苦工作與對家人的付出
以及對我的支持與疼愛
讓我現在能全心全意無憂無慮地照顧家庭
可以不用再當個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了

親愛的老公,我很珍惜現在全家團聚在一起生活的時光
祝你生日快樂喲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個蛋糕.......不是我家老爺的生日蛋糕啦~~~~
最近不知是天氣忽冷忽熱還是怎麼的,有些懶得動手作
這是前陣子某日下午想要烤個布朗尼作為孩子們的點心
就利用現成的鬆餅粉取代低筋麵粉與泡打粉試作的喔!

材料:
鬆餅粉100g
雞蛋2顆
無鹽奶油80g
黑糖50g
碎核桃50g
苦甜巧克力50g
可可粉30g



作法:
先將黑糖,雞蛋與事先融化的奶油及苦甜巧克力拌勻
再加入鬆餅粉與可可粉(這次直接用costco買的swiss miss沖泡包取代)拌勻
加上碎核桃拌勻後即可倒入烤模中
送入烤箱用180度烤15~20mins即可

一道簡單作又美味可口的甜點就完成囉!
吃起來還挺不錯的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