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到了十二月初才開始有像冬天的感覺

而且突然整個十二月就變得溼溼冷冷的

雖然怕熱的哥哥一直盼望冬天的來到

而怕冷的我倒是比較喜歡溫暖一點的氣候

雖然近日常常陰雨綿綿但今年的雨量似乎也比前兩年少了許多

對於每天要走路接送孩子們的我而言,只要不要下大雨,冷一些對我而言其實是還好的


哥哥前陣子說他想吃牛排

十二月初我家老爺剛好四/五/六公司辦了教育訓練課程,所以月初的週末沒回台北

為了滿足一下我家哥哥的口腹之欲,也當作歡慶月考結束,輕鬆一下

週日中午我們來到竹北光明商圈的米娜牛排

它類似王品集團的西堤牛排,屬於七道式的西餐料理

全餐是480+10%,兒童餐(不含前菜及沙拉)是380+10%

我想在這用餐的另一大優點就是它附設了大大的停車場,真的很方便呢!

今天是為了吃牛排而來的,所以囉~今天挑的主餐是以牛排為主


在點餐時有個插曲要說一下,就是弟弟看著中英對照的菜單很自然地用英文向服務人員點菜。。。。

哈~哈~哈~真可愛呢,自然而然地將英文運用在生活中,真棒!

看來這一年多的英語學習奠定了好的基礎,他自個兒也很熱愛學習英文

原本還擔心一週四天的課程進度太快怕他會吃不消

有些出乎意料的是弟弟對英文的學習能力,發音與背單字能力均不錯

再加上平日和哥哥一起看"大家說英語"的節目有加減多學一些

感到欣慰的是還好學費沒白繳啦~~


接著一一上菜了~



麵包是全麥吐司,吃起來普普

但附有起司與鮪魚醬,所以孩子們吃的很開心,還續了起司醬


前菜(焗烤白醬杏鮑菇/泰式酸辣海鮮)

沙拉,我與老爺均選了(凱薩沙拉)

它的份量還滿多的,剛好足夠我們全家一起分享

在等待沙拉的同時,服務人員說是因凱薩沙泣的蘿蔓需冰鎮一下需稍等

所以送上四小杯開胃飲料招待



的部分,兄弟倆有志一同地點了(玉米濃湯)

大人則選了(牛肉燉湯及泰式海鮮湯)



接下來主菜來囉~



老爺選了沙朗牛排,兄弟倆點了兩份(鄉村原味牛排)的兒童餐,而我則選了(香蒜羊排)

兒童餐的主餐和一般套餐的份量一樣,只是少了前菜與沙拉

雖然之前就有耳聞主菜的份量不大

我家老爺竟說那很好,免得吃太飽!

主菜的肉質均很鮮嫩,其實整個套餐吃完還是很撐呢!

隨著主菜一併送上的蘋果醋,可以配著主菜吃解膩


最後送上飲料與甜點



孩子們均點了(蜜桃可爾必思),大人則均了(蜂蜜拿鐵咖啡)

咖啡喝起來很順口,好喝!

甜點(起司蛋糕,花生巧克力慕斯x2,椰奶紫米)

還不錯吃,但吃到這實在已經很撐了!


用完餐結帳完,服務人員還讓兄弟兩自行挑了兩個造型氣球

我們全家一起在餐廳外合照,在這暖暖的冬日開心地結束了這天的牛排大餐!




米娜牛排
電話: 03-5588610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37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